• 「聽‧ 疑惑 」網上直播音樂會暨過來人分享會

    關係中發生的種種,令我們對感情、關係、將來或是自我產生質疑。疑惑,讓我們受傷委屈,同時也充滿糾結矛盾。疑惑也許一直相伴,只有學習與它共存,才能為自己保留內心空間。透過舉辦網上直播音樂會,讓面對關係疑惑的人士能專注當下,治療內心的關係疑惑。同時,安排過來人作經驗分享,共盛哀傷,帶來互助之力量。 活動共有 479 人次觀看及280人次作互動。

  • 疑惑滋味Cafe合作活動

    在關係中,你曾經有過疑惑嗎?

    其實他/她愛不愛我? 是不是我不夠好? 我應否再次相信他/她?

    為尋找答案,我們一直走,一直尋覓著。為讓面對關係疑惑的人士能停下腳步,解答內心的疑問,我們印刷《關係解答之書》"The Book of Relationship Answer",望能讓大眾從書本中得到啟示和力量。我們與7間Cafe 進行合作活動,在店內展示書本,吸引大眾翻閱。Cafe 反映顧客反應十分熱烈,許多人士參與活動。同時,也有最少300人拿取活動紀念書籤。